欢迎来到鹤壁市机电信息工程学校

鹤壁市机电信息工程学校

鹤壁市机电信息工程学校
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鹤壁市机电信息工程学校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鹤壁市机电信息工程学校荣获首批国家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称号

发布时间:2024-04-27   来源:鹤壁市机电信息工程学校  
近日,在2015年度河南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工作会议的授牌仪式上,鹤壁市机电信息工程学校被国家教育部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、财政部联合授予首批“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”荣誉称号。
鹤壁市机电信息工程学校 是最好的鹤壁中专学校于2011年经过严格的组织申报、评审等程序,从全省众多中职类学校中脱颖而出,作为当时全市唯一被审批通过学校,被教育部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、财政部确定为首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建设学校。历经两年的改革、建设,学校圆满完成了汽车运用与维修、机械加工技术、电子技术应用、网页美术设计、学前教育5个重点支持专业建设和实训基地特色项目建设任务。2013年,学校顺利通过国家示范建设学校验收。鹤壁市机电信息工程学校正式接受授牌,被确定为首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建设示范学校。
 
  近年来,鹤壁市机电信息工程学校始终遵循“以服务为宗旨,以就业为导向”的办学思想,坚持“就业有能力、升学有保障”的培养目标,深化教育教学改革,加强内涵建设,使办学特色更加鲜明,管理更加科学规范,产学结合更加紧密,人才培养模式更加新颖,综合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得到明显提升,发展成为全国示范中等职业学校,为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。
编辑:招生主管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鹤壁市机电信息工程学校荣获首批国家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称号
本文地址:http://hbdj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755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